运行知识

施耐德UPS电源放电的7个操作注意事项

施耐德UPS电源对维护数据及机器设备不受损坏有着重要的影响。所以正确地运用及维护APCUPS电源尤为重要。


1、对
APCUPS电源进行放电处理时,无需把电池容量悉数放光,只需放至额定容量的三分之二即可。放电可起到激活电池的效果,还可延长ups电池的运用时长。


2、需了解在放电前UPS电源可后备的大约时长,可在放电的时有所准备,避免因放电至后备时间时,在毫无准备下所导致的负载的宕机及设备的损坏。


3、若是中大功率施耐德UPS电源,一般整流器和旁路输入开关需独立进行设计,可用OFF整流器开关,以防在电池放电时,APCUPS能够即刻转至旁路形式运作。


4、APCUPS电源机房监控系统由前端设备、用户端/服务端APP,PC大屏端三部分构成。用户可通过用户端APP/PC登陆实时查看UPS设备的运行情况和相关参数,还可在手机端大屏端直观看护,出现异常时可同步接收告警信息。


5、当人为进行放电时,需实时查看UPS的电池电压的下降情况,便于随时能够恢复市电的输入。


6、若能看到APCUPS电池,需先查看电池有无明显变形及漏夜的情况。


7、若UPS不间断电源自身是具有主动放电设置时间的功用,可使UPS不间断电源自行放电,这样能判别电池有无放电的能力。
合理地维护及运用UPS,需贯穿UPS整个生命周期。因而,守时对施耐德UPS电源放电才干延伸它的运用寿命。

联系我们

公司名称:施耐德UPS电源(中国)有限公司

客服热线:400-612-6008

公司传真:400-612-6008-01

E-mail:xdcsx@foxmail.com

公司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光泰路1688号